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材叶片累计产品销量突破5万支

2017-05-08 15:33来源:中材叶片关键词:风电叶片风电技术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的阜宁,百花齐放、春和景明,“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材叶片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公司第5万支产品—SI59.5FNB17028在阜宁公司顺利下线并成功交付给金风科技,即将在江苏某海上风电场装机运行。

一线操作工、质检员、发货员等大多没有特别留意这支饱含特殊意义的叶片,他们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做好本职工作,自觉遵守“客户在心中、质量在手中”的理念意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5万支,这个平凡数字的背后,既体现了各级管理人员的才智和担当,更凝聚着广大一线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是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无私奉献的结果。


成绩来之不易。十年来,中材叶片人始终坚守着“借自然一片风力,还人类一份清新”的初心,不断践行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公司经受了国内风电行业波动带来的种种考验,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市场占有率连续9年保持增长、连续5年保持国内第一,为全球12个国家陆上、海上风电场提供了5万支复合材料风电叶片,一步一个脚印在行业内牢固树立了“SINOMA中材叶片”品牌,也为“呵护美好家园、共享蓝天白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展望未来,中材叶片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能源良好发展机遇和风电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引领风电叶片行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有效的推进工作,才能继续保持市场竞争力,顺利实现“成为全球风电叶片知名企业、中国风电叶片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