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共商湖南智能制造发展方向 湖南省能源局副局长一行莅临华自科技调研指导

2017-05-09 09:54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小水电水利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省能源局副局长李敏慧、省能源局综合处处长彭涛、长沙市能源局副局长雷云等领导莅临华自科技,对公司在能源装备领域的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和装备制造进行调研。华自科技副总经理、湖南华自售配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海军,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苗洪雷,副总经理唐凯陪同调研。

李敏慧等能源局领导参观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控制设备制造示范基地,对华自科技在能源装备领域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华自科技立足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研发及制造,将自主创新的产品应用于水利水电、智能变配电等领域,产生了积极效果。

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是培育我国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必由之路,是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对于推动我国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我国制造业竞争新优势,实现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湖南省根据国家战略,围绕加快制造强省建设,全面推进"1274"行动,即加快发展12大重点产业,大力实施7大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制造强省4大标志性工程,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不同时期、不同领域制造强省建设的新突破。

华自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通过引进高端人才、加强专项技术研发等切实有效的手段,不断加大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力度,希望在未来成为能源装备领域智能制造的排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