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雷龙湾电厂项目获赞誉

2017-05-09 15: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莹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煤电一体化雷龙湾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西北电力设计院发来表扬信,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能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雷龙湾电厂(2×1000MW)工程Ⅱ标段工程给予高度表扬。

信中指出,雷龙湾电厂工程已进入施工高峰期,该公司所属项目部在日常的安全管理中加强过程管理,克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场地紧、任务重、各工种交叉作业多等诸多困难,为各施工单位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整个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在此,特向该公司雷龙湾电厂项目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北电力设计院希望雷龙湾电厂项目部再接再厉,以专业的素质,精细化的管理,安全顺利完成后续施工。项目部表示,在后续的施工中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项目各项管理,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圆满完成后续工程。

据悉,该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雷龙湾镇本工程计划于2016年5月1日项目正式开工(基础浇筑第一方混凝土),该公司主要承建本项目2标段炉后工程及部分公用土建工程,包括烟囱、电除尘、引风机室、全厂空压机房、烟道、灰库、灰库气化风机房、启动锅炉房等。

(供稿:西北电建四公司 王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雷龙湾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