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新华社吉林分社社长陈俊一行到望江楼水电站工地调研

2017-05-09 16:58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电站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8日,新华社吉林分社社长陈俊、新华社吉林分社副总编辑宗巍等一行来到正紧张施工的望江楼水电站地工地,就水电站施工建设进行调研。通化市委副部长武玉香,青石镇领导等陪同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施工现场工作面,全面了解水电站建设施工工作。

新华社是国家通讯社,是世界四大通讯社之一。新华社吉林分社成立于1954年,作为新华社派驻在吉林省的机构,吉林分社通过文字、图片、音像、网络等多种形式,向中央和国内外报道吉林省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各方面的新情况、新事物、新经验,脚踏实地进行调查研究,为吉林省长足改革开放、繁荣发展发挥出积极作用。

走进紧张繁忙的工地,实地考察了水电站施工现场、听取介绍、查看建设施工壮观景象,调研组被施工现场整齐规范的材料摆放、文明施工的景象和火热的劳动现场所吸引。在由水电六局承建的水电站厂房土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项目领导详细介绍了电站建设项目、建设中望江楼电站上游(云峰电站)下游(文岳电站)电站的相关情况与电站建设好的重要意义。

陈俊表示,望江楼水电站是吉林省的重点工程,也是倍受关注的(中朝)边界工程,无论是从受益双方的重要性还是边界安全形式中维稳工作施工,加快建设望江楼水电站建设是吉林长足发展和保证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极为重要项目之一,是吉林省极为关注的大事。陈俊对于水电六局承建完成的左岸土建项目工程质量与建设中厂房土建工程的施工安全进展、维稳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电站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