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东芝将建立4家全资子公司 实现价值最大化

2017-05-10 10:57来源:核信息院关键词:东芝核能发电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2017年4月24日报道,日本东芝公司(Toshiba)2017年4月24日宣布,为提升管理效率,在各领域开拓商业机会,将对业务进行重大重组,并准备组建4家全资子公司,其中包括在10月1日之前将现有的能源系统和方案公司与核能系统和方案部合并成为一个全资子公司。

从7月1日开始,现有的基础设施系统和方案公司、贮存和电子元器件方案公司、工业ICT方案公司将陆续成为3个独立的业务实体。

完成重组后,各个新实体将能够明确其对市场和客户的责任,从而有利于实现业务价值的最大化。重组还有助于改善治理和风险管理结构,使各公司能够适应不同的商业环境,并直接接受外部审计服务。

东芝4月11日宣布,2016财年前9个月(2016年4月—12月)共亏损5320亿日元(48亿美元),比2015财年前9个月的亏损额(4794亿日元)进一步升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芝查看更多>核能发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