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发力中国风电市场!GE签河北建投200MW风电项目

2017-05-10 12: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GE河北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近日与河北建投签订协议,将为河北建投在河北丰宁的两个风场提供81台风电机组,共计200MW。这是继维斯塔斯4月斩获中国110MW风电订单后,又一个成功杀入中国风电市场的国际整机商。

文 朱泉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据悉,GE将为河北建投森吉图三期风电项目提供54台GE  2.75-120风机;为千松坝风电项目提供27台GE1.85-82.5风机。其中森吉图三期风电项目所提供风机的大叶片将由GE旗下公司LM负责制造。

GE成为第三个为河北建投森吉图风电项目提供风机的国际整机商。2016年维斯塔斯为森吉图一期提供150MW风电机组;歌美飒为森吉图二期提供150MW风电机组,目前正在建设中。

目前,全球风电市场增速下降。在欧洲风电市场趋于饱和、美国风电市场看衰的情况下,中国风电市场正成为国际整机商竞相追逐的热门市场。国际风电整机商纷纷杀入中国风电市场,势必加剧市场激烈竞争,这也将为中国本土整机商提出新的挑战。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