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巩固配网成果 提高台区管理水平

2017-05-11 08:2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磊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以来,为巩固配网工程标准化成果,杞县公司不仅抓问题缺陷整改,一手对杆号牌进行补充悬挂、对电杆警示漆进行喷涂,也对拉线护套进行安装,加强对辅助工程的完善力度,为打造2017年标准化配网工程做实基础。 为了有效避免电杆尤其是临近路边和拐弯处杆塔被车辆等各种外力机械误撞,该公司从四月份开始对农配网改造升级工程电杆进行警示其涂刷,为电杆穿上“防护衣”,减少了外力损坏的可能性;另外,该公司对拉线进行护管安装,尤其是公路沿线、村镇水泥路沿线、农田耕地、地势复杂及交叉跨越地段的,护管具有夜间反光作用,并写有保护电力设施的宣传口号,起了警示、提醒、防护的效果,既安全可靠,又美观大方。完善了辅助设施建设,夯实了安全运行基础,有力推进标准化工程进展,全力打造一流配电网

作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