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服务重点项目拉升售电增量

2017-05-11 08:2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设备售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赵强带领2名技术人员来到“鑫昌科技”项目建设工地,帮助客户调试用电设备,提前保证项目基建用电。

这是该公司以优质服务拉升售电增量的个例。今年以来,该公司已为52个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及投产提供了优质电能,也培育了新的电量增长点。前4个月,该公司累计完成售电量23.0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6%,为近4年来售电量同期最大增幅。

今年,济源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先后实施633个重点项目,涵盖交通、旅游、化工、电子、建材等多个领域,年内将完成投资620亿元。济源供电公司整合资源、协同运作,全力开辟用电“快车道”。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项目建设用电动态,建立专项供电服务台账,明确客户用电规模、负荷状况和电力保障服务的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及时间节点,实现与项目建设高效对接。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应用,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单位,提供用电咨询服务,讲解电力政策法规、办电业务流程和网上报装事宜,指导客户及时提交用电申请,加大线上报装、线上受理、线上办理比例,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办电效能。强化部门职责履行,并联程序、畅通路径,严格做到“一口对外”,健全一次受理、一次勘测、一次答复、一次验收、一次送电“五个一”机制,并在客户受电工程建设、质量工艺应用等环节实行定点服务,做好技术指导,做到优质便捷、适度超前,促进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建立督办制度,成立专项督导组,对重点项目建设电力保障情况实行“挂牌督办”和“问责问效”,并及时协调解决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短板、优化措施、提升能。也为电量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