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4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7-05-11 08: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神华集团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神华集团2017年4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等,具体情况如下:

国神集团万州电厂2号机组节后顺利并网发电

经过与电网公司的大力沟通协调,5月3日,国神集团万州电厂2号机组经过停备消缺,于8点30分顺利并网发电。目前,2号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为确保5月份发电量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4号百万机组顺利完成SCR装置喷氨优化试验

4月28日,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顺利完成4号百万机组SCR脱硝装置喷氨优化与性能评估试验。为保证4号机组SCR脱硝装置安全、平稳、经济运行,该厂委托苏州西热节能环保公司自4月25日起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喷氨优化与性能评估试验。为更好地协调此次试验,该厂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配合试验人员顺利完成4号机组SCR脱硝装置喷氨优化调整试验。

国神集团大南湖电厂顺利完成1、2号机组重要辅机单点保护控制逻辑优化

4月26日,国神集团大南湖电厂热工专业顺利完成了该厂1号、2号两台机组重要辅机单点保护控制逻辑的优化工作。此项工作的完成,进一步降低了因温度测点故障导致的设备联锁保护误动作风险,大大提高了大南湖电厂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自动化水平,为优化设备的运行方式夯实了基础。

国神集团神东热电厂顺利完成2号机组A给水泵检修工作

4月26日,国神集团神东热电厂上湾2号机组A给水泵组正式恢复投入了备用,标志着A给水泵组前置泵存在的轴端泄漏缺陷得到成功处理。此次2号机A给水泵组前置泵检修工作的完成顺利,为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有效检验和提升了该厂检修人员业务技能。

国神集团郭家湾电厂#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4月26日,国神集团郭家湾电厂#2机组锅炉过热器、再热器水压试验一次成功,为该厂#2机组的成功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神集团鸳鸯湖电厂宁夏盐池惠安风电一期50兆瓦工程初设通过审查

4月26日,国神集团鸳鸯湖电厂宁夏盐池惠安风电一期50兆瓦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在银川市召开,该项目顺利通过初设审查。本项目位于宁夏吴忠市盐池县惠安堡镇和冯记沟乡,规划依托李家坝煤矿地面设施,利用宁东积家井、马家滩矿区无煤区土地和风光资源,建设70万千瓦风电和30万千瓦光伏发电,并通过宁东至浙江±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实现“风光火”打捆外送。其中一期5万千瓦风电项目2015年10月列入国家“十二五”第五批风电建设计划,2016年4月获得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双馈风力发电机组,计划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12月底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国神集团焦作电厂成功完成魏桥集团4号炉点火工作

经过紧张有序的一系列操作,4月24日,国神集团焦作电厂保运人员成功完成山东魏桥集团邹平一电二厂4号炉整体启动点火工作,为机组整体试运开了个好头。目前,该厂保运人员正在连续奋战,全力以赴保证机组整体试运启动一次成功。

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顺利完成长输热网大型钢桁架吊装

4月25日,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长输供热管网井林中桥大型钢桁架顺利完成吊装,实现了蒸汽主管道跨越河流。此次吊装采用两台150吨轮胎式起重机整体联合起吊方式,整体起吊重量达46吨,钢桁架跨度达54米长,是该公司热网最重、最长的钢桁架。整个钢桁架吊装后垂直度、标高及焊接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3号百万机组调停检修后并网一次成功

4月25日,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3号百万机组调停检修后并网一次成功,各项技术参数运行稳定。此次3号机组的顺利并网为该厂完成抢发电完成年度发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