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报道正文

喜欢柬铁?或许...你看到的只是一个假的的水利工程!要不怎么到处都是人人人

2017-05-11 08:53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水利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磅清扬省北部地区的水资源利用情况,将当地水稻种植由一年一季增加到一年两季,大幅提高农作物产,减少洪涝灾害影响,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当地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和农村可持续发展。

阿江项目中柬员工拔河比赛

项目积极融入当地社区,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义务修复、维护当地53A省道80余公里,为200余户村民开垦百亩良田及数百个鱼塘,为当地红十字会捐款等公益活动,多次受到柬埔寨公共运输局、磅清扬省政府、水利厅、红十字会等组织机构的表彰。

阿江灌溉项目“全家福”

在柬埔寨,中国电建除了投资建设的甘再水电站和承建的科普奥斯跨海大桥,还利用中国政府“双优”资金先后开发并实施了一系列水利灌溉项目等。这些项目不仅对缓解柬电力供应发挥了重要作用,还大大提高当地水资源利用和农业种植水平、减少洪水危害、增加当地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中柬两国双边贸易。

阿江水利工程能变成亮丽的景点,中国电建更是给好兄弟柬埔寨一个大大的惊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