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莅临华自科技考察指导

2017-05-11 08:56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电开发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到访长沙开展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投资主体多元化调研。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永庆,全国政协常委、全联副主席孙荫环,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委员徐一凡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政协经科委吴金明主任,市政协彭继球副主席,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江从平主任等领导陪同调研。

董事长黄文宝向李毅中副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优势,着重对公司现阶段在水电开发、智能控制、清洁能源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规划作了汇报。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国际技术交流中心,体验了水电站VR(虚拟现实)仿真培训及AR(增强现实)远程巡检新技术,并就如何加强和改善政府服务、进一步放宽民间投资市场准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向企业征集意见。

李主任充分肯定了华自科技在产业发展及国内、外市场拓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国外市场开拓及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予以特别关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宋辉、董事长助理马建民、企业发展部主任林松梅等共同参与接待。当天下午,董事长助理马建民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在湖南宾馆召开的企业代表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