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沈东热电项目获业主表扬

2017-05-11 16: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胡强强 徐海涛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热电项目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辽宁大唐国际沈东热电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大唐沈东热电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了排烟冷却塔的施工任务,对该公司及项目部全体人员给予表扬并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该公司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在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现场工期紧张、条件艰难、多标段交叉作业、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该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解决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项目部科学组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真诚服务的精神,在确保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筒壁外观曲线流畅优美,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得到了业主和现场各方的一致认可。希望该公司和项目部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并衷心祝愿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精诚合作、共铸辉煌。项目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电建人的铁军精神,严守安全防线、严把安全质量关,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工程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县(区),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该工程计划2016年5月10日开工,2017年5月31日竣工,历时386天,该公司主要负责烟塔建筑及安装工程。

(供稿:西北电建四公司 胡强强 徐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