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安徽省能源局赴安庆等市督查风电项目建设情况

2017-05-12 10:38来源:安徽能源局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建设三峡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至28日,按省政府“四督四保”要求,省能源局会同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组成两个督查组,赴安庆、六安、宣城、马鞍山等地,实地检查了三峡新能源桐城黄甲、华能国际怀宁石镜、信义金寨东高山、远景能源广德横山、国华当涂县围屏等风电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组要求,各风电开发企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方针,切实落实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各项措施,充分发挥风电建设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