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公司 抓培训 强“三基”

2017-05-12 10:56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慧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电力企业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下午,塔山第二发电公司举办的为期三天的2017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面带笑容走出教室,互相交流着学习体会,“这次培训的内容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由于经验不足,我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很多问题,听了各位老师的讲解以后我们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这样的培训以后还应该多办。”

此次培训是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党委为提高党务工作者素质,布置全年党务工作而组织的一次专业知识培训,公司领导、党群工作部、工会、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联络员和通讯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涉及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纪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工团工作几个方面,经过前期与集团公司党校的积极联系,得到了集团公司党校的大力支持。针对该公司党建工作实际情况,集团公司党校为其量身制定了培训课程并调集各专业领域素质过硬的老师进行授课。课上主要讲解了《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新闻及讲话稿写作知识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基层纪检工作》《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和职工之家建设》等内容。党校老师结合集团公司发展的实际以及电力企业党务日常工作的内容为该公司党务工作者们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授,老师讲得透彻,学员听得认真,在讨论环节上学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与老师互相讨论,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党务工作者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公司各党支部成立时间较短,党建工作站在新起点上,此次党务工作者的全面培训,对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党建工作来说意义十分重大,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该公司党务工作“三基”建设的基础,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和完成塔山第二发电公司2017党建各项任务,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作者: 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