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7-05-12 12:4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行业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日和宣传周活动向纵深发展。

2017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切实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有效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光山县政府于5月9日出台了《光山县减灾委员会关于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县直26个相关部门和单位召开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协调会。连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按照县里要求,多举措开展“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的主题宣传活动,保证宣传活动贴近电力行业特色和生活工作实际,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当日上午,在光山县减灾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该县“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光山公司共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页2600余份、安全环保购物袋800余个、安全宣传扑克牌600余副,接受现场用电咨询80余次,受到县活动督查人员及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