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数据正文

【重磅数据】中电联发布2016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信息

2017-05-12 15:35来源:中电联节能环保分会关键词:火电环保火电厂烟气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电除尘其他技术

截至2016年底,火电厂安装湿式电除尘器和低(低)温电除尘器的机组容量超过1.69亿千瓦,占全国煤电机组容量的18.0%以上。其中,湿式电除尘器机组容量约0.85亿千瓦,占全国煤电机组容量的9.0%;低(低)温电除尘器机组容量约0.85亿千瓦,占全国燃煤机组容量的9.0%。

参加2016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信息登记的环保公司中,截至2016年底累计投运的湿式电除尘器机组容量情况见表14,累计投运的低(低)温电除尘器机组容量情况见表15。

fba14.jpg
fba15.jpg

五、火电厂烟气脱硝催化剂生产和再生信息

参加2016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信息登记的脱硝催化剂生产和再生厂家中,脱硝催化剂生产情况见表16,再生情况见表17。

fba16.jpg

fba17.jpg

————————————

1 以中电联网站最终发布的信息为准

相关阅读:【权威数据】中电联发布2015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信息(涉及脱硫、脱硝、除尘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环保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