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自科技携手施耐德电气开启合作新征程

2017-05-15 09:09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施耐德电气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授权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施耐德电气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体系认证系统集成商”(以下简称“Alliance SI体系”),施耐德电气全球副总裁、PA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Herve Lemaire,施耐德电气中国工业事业部 PAPS全国销售总监郑雪明,华自科技总裁汪晓兵,副总经理袁江锋、唐凯等双方高层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Herve Lemaire先生(左)向华自科技总裁汪晓兵(右)授予Alliance SI体系牌匾

在授牌仪式上,公司总裁汪晓兵向施耐德电气Herve Lemaire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相关业务情况,同时认为近年来双方在沪昆高铁、湖南中烟、长沙磁浮工程等重点项目中的合作有助于使双方结合成为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

Herve Lemaire先生表示,华自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与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及国际化的战略模式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将双方技术、市场拓展、公司梦想连接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创双赢。

Herve Lemaire先生参观华自科技展厅

Herve Lemaire先生体验华自科技水电站仿真演示系统

施耐德全球Alliance SI体系的发起,意在与全球优秀的企业形成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自动化领域市场。据悉,在中国地区包括华自科技在内的仅有2家企业获得该体系的授权,且为目前该体系在中国地区的最高级别。此次授权,标志着华自科技与施耐德电气的合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最后,双方还就项目对接、市场推广、技术培训、供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双方均表示,未来的合作将从以往的产品层面上升至系统解决方案层面,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在更多的领域创造价值,成为双方在市场、技术、品牌等方面的助推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