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探讨全球电网互联 华自科技参加2017年世界水电大会

2017-05-15 09:12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电行业水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 5月9日-11日,世界水电大会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推动全球电网互联 开创水电美好未来”。华自科技副总裁周艾先生、华自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国先生等参加会议。

大会由国际水电协会(IHA)和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非洲联盟委员会、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世界银行集团等国际组织联合举办,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政府、金融机构、社会团体、水电企业等各界人士约700名代表参加大会,并围绕大会主题以及水电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大会开幕式由国际水电协会秘书长理查德˙泰勒主持。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非洲联盟委员会副主席托马斯˙奎西夸蒂、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原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国际水电协会主席肯˙亚当斯、埃塞俄比亚水资源灌溉与电力部部长塞勒什˙贝克勒、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阿布达拉˙哈姆杜克、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组织”首席执行官雷切尔˙凯特分别代表相关单位致辞。

会议期间,我公司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电行业专家及政府官员,根据当前水电市场最新动态,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就如何促进世界水电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电行业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