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广西梧州:推进“风水光多能互补”百万基地建设

2017-05-15 09:58来源:梧州市发改委关键词:广西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上午,广西梧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风电项目推进工作会,研究部署我市风电项目推进和“风水光多能互补”百万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能源局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各风电企业、各县(市)相关部门就风电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交流汇报。会上,长洲水电公司汇报了打造梧州“风水光多能互补”百万基地构想,与会各单位就合作开发、电网接入、联合调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规模化开发、降本增效、合作共赢的创新模式表示认同,基本形成了初步意见。

会议指出,梧州“风水光多能互补”百万基地构想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认可,体现多方合作共赢。各地方政府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对接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我市能源项目快速推进。纳入自治区能源局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四个项目,要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项目核准前置条件,争取年底开工。针对梧州“风水光多能互补”百万基地项目,长洲水电公司要抓紧落实具体整合方案和技术方案。此外,各参会企业要及时反馈上级单位,形成正式意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