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晋北风电基地(大同)项目实施方案》:规划新增风电项目40个 新增并网3949.5MW

2017-05-15 10:09来源:大同日报作者:郝军关键词:山西风电风电基地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适应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需要,指导大同市风电布局合理发展,受大同市发改委委托,大同供电公司组织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编制完成了《山西晋北风电基地(大同)项目实施方案》,这是记者日前从该公司获悉的。

据介绍,在方案编制过程中,大同供电公司结合大同市的风能资源特性、电网接入条件、项目前期准备等情况,经过现场勘查、资料整合、项目对接,绘制了《大同市“十三五”风电发展规划示意图》及《大同市风电项目实施方案示意图》,并在综合考虑、因地制宜、立足实际的基础上,通过多方论证、反复修改,最终编制完成了《山西晋北风电基地(大同)项目实施方案》。该《方案》共涉及大同市新荣区、阳高县、天镇县、大同县、浑源县、广灵县、灵丘县、左云县等8个县区,2017-2020年间新建及规划风电项目40余项,累计新增并网容量3949.5兆瓦。其中2017年建设项目有13项,备选3项,新增并网容量74.95兆瓦;其余规划项目于2018~2020年分年度实施。《方案》规划以220千伏并网为主,就近接入220千伏变电站,对于风电、光伏电场较集中地区,采用建设风光一体汇集站模式接入电网,从而达到节约系统间隔资源、便于管理维护等目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