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图文|“一带一路” 建设 这些电力工程你知道多少?

2017-05-15 12:00来源:电气观察关键词:燃煤电站电力项目能源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在“一带一路”沿线,中国共有47家央企参与、参股、投资,或和沿线国家企业合作共建了1676个项目,其中能源项目有60多个。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电气观察” ID:campus820)

国家电网国际产能合作

国家电网公司先后成功投资运营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香港、意大利、希腊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骨干能源网。这些投资项目均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巴西美丽山水电站

巴西第二大水电站,装机容量1100万千瓦。国家电网公司总承包的巴西美丽山水电站送出一期、二期两个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全部采用中国特高压技术和标准,为我国装备出口拿到了“通行证”。

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水电站

国家电网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水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是目前非洲最先进的输变电工程。世界银行和多个非洲国家派员考察,对其质量和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国家电网社会责任之路

在国际业务上,国家电网公司作为技术支持方,充分发挥管理、运营和技术优势,帮助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提升了电网运营水平。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因此连续8年获得菲律宾能源监管委员会电网运行绩效考核奖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能源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