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洛阳万众项目部履带式吊车投入使用

2017-05-15 13: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张慧敏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万众吉利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8日上午,随着150吨履带吊稳稳吊起额定负荷,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洛阳万众吉利项目150吨履带吊完成标准塔式工况安装,交付施工使用,为工程施工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了保证50吨、150吨履带吊如期安全的完成安装,项目部和机械专业工地充分论证了此次吊车组装的技术方案和注意事项,参与装车人员进行工作前技术交底,各部门全力配合,确保安装万无一失。 所有参加装车的工作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完成了50吨履带吊安装。 5月8日上午完成150吨履带吊车标准塔式工况的组装及负荷试验工作,准时交付施工使用。

(西北电建三公司 张慧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万众吉利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