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签订菲律宾规模最大水电项目合作备忘录

2017-05-15 13:52来源:中国能建广西局关键词:中国能建水电项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几天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各国元首在北京聊得火热

企业也不甘寂寞啊

这不

咱们又搞出一个大新闻

5月13日,中国能建与菲律宾PHPC公司在北京就菲律宾普兰吉5水电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该项目将由中国能建广西局EPC 总承包建设。

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菲律宾国家参议员胡安•;米格尔•苏比瑞、菲律宾政府能源部长阿方索•G•库西出席签字仪式。中国能建广西局副总经理申健一同签署备忘录。

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指出,普兰吉5水电项目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中菲两国落实“一带一路”、深化中菲经贸合作的重要成果。中国能建将以最好的技术、最好的管理、最好的服务,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并以此为契机,与菲律宾各界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菲律宾参议员胡安•米格尔•苏比瑞表示,普兰吉5水电项目的建设,将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和教育机会,有力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随着中菲关系越来越好,中国能建和菲律宾政企的合作将越来越多,越来越密切。

菲律宾能源部部长阿方索•G•库西表示,近年来菲律宾经济发展较快,对电力需求较大,普兰吉5水电站项目作为目前菲律宾规模最大的水电站项目,对缓解菲律宾电力供应紧张,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普兰吉5水电项目效果图

普兰吉5水电项目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中部的普兰吉河上,装机容量约250兆瓦,是目前菲律宾规模最大的水电站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