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1000MW(1、2号机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7-05-15 14:51来源:甘肃经济信息网关键词:火电项目调峰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1000MW(1、2号机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99-12620000224333349J-20170510-025811-3

招标编号:GZ170566-CLDC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1000MW(1、2号机组)工程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以《关于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核准的批复》(甘发改能源[2016]71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甘肃电投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20%。招标人为甘肃电投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安施工部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建两台100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凝汽式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采用750kV一级电压,接入酒泉+800kV换流站。本工程按四台机组进行规划,分步建设,本阶段按两台机组(1、2号机组)进行设计施工建设,必须的公用系统随1、2号机组建设。

2.2建设规模:本期新建常乐电厂(1、2号机组)2×100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凝汽式机组。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为5个标段(详见下表)

2.4计划工期:

28+3个月(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07月28日;计划交工时间:2020年02月28日),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Ⅰ、Ⅱ、Ⅴ标段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Ⅲ、IV标段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4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Ⅰ、Ⅱ、V标段投标人具有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等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特殊工程项目如消防工程等,应具备专业资质,必须报政府消防主管部门审批方可开工。

3.6 近五年(2012年04月01日至今)Ⅰ、Ⅱ标段在国内具有至少1台已投产单机容量1000MW超超临界燃煤火电机组主体工程施工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Ⅲ标段在国内具有至少两座已投产单机容量600MW燃煤火电机组冷却塔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含300MW级燃煤火电两机一塔)(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IV标段在国内具有至少两座已投产单机容量600MW燃煤火电机组冷却塔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且近五年在国内具有至少一座已投产单机容量600MW燃煤火电机组烟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含300MW级燃煤火电两机一塔)(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Ⅴ标段在国内具有至少一台已投产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输煤、化水系统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

上述业绩均指国内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调峰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