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美鑫动力站项目获业主赞誉

2017-05-15 15: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郭建立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致感谢信,对西北电建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西北电建承建的1号、2号机组先后于2016年6月16日、7月25日,相继圆满完成了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各项指标优良,顺利移交生产。一期两台机组的投产发电,为陕西铜川美鑫产业园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工业园区进一步发挥投资效益创造了良好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特别强调了在1号、2号机组移交生产近一年的时间里,两台机组运行平稳,未发生过一次由安装引起的安全质量问题;在今年2月初至4月中旬,由陕西电科院对1号、2号机组各系统进行性能检测试验的过程中,各项数据参数均达到了设计标准、技术指标优良;在3、4月份美鑫动力站指挥部开展的安全文明施工评比中获得第一名等成绩;2017年5月10日,该项目严格按照节点要求,圆满完成了3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这一重大节点。水压期间,27327个承压焊口无一渗漏,这些充分展现了西北电建雄厚的安装实力、良好的管理水平和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西北电建为工程建设着想、为客户负责,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广大员工全情投入,持续着安全、质量无事故的良好态势,切实为工程建设现场带了好头。

据悉,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配套动力设施共设计4台350兆瓦火力发电机组,一期两台机组主体工程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由于两台机组在建设过程中,无论是在安全、进度、质量、管理等方面组织严密,施工有方,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信赖。为此,在该项目工程的二期建设中,西北电建再次中标3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项目工程。

(西北电建一公司:郭建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