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北京阿苏卫项目部组织人员进行体验式安全教育

2017-05-15 17: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陈卓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12日上午,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北京阿苏卫项目部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推广体验式安全培训教育的通知》以及相关法律的规定,组织第一批32名施工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体验式安全培训教育。

体验前的安全交底和体验内容讲解

此次体验共分为电教部分和现场体验两部分内容,现场体验又分为高空坠落、墙体倒塌、综合用电、移动式操作架倾倒、平衡木、临边防护、安全帽冲击、劳动防护用品穿戴、人行马道、消防演示和急救演示11个项目,目的是为了让体验者亲身体验不安全操作行为和设施缺陷所带来的危害,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所有参加体验的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各种体验,特别是热机工地职工在急救演习过程中,能够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一步一步对急救模拟人进行心脏复苏、人工呼吸等救治,受到在场人员好评。

电击体验

活动脚手架倾斜体验

心脏复苏、人工呼吸培训

高空坠落体验

此次现场安全体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体验的员工在返回的路上还在谈论着体验中各种细节及以后施工中需要注意的个人安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作业环境的隐患排查等。

项目部将分批次组织人员进行体验式安全教育,确保北京阿苏卫工程各项安全指标顺利完成。

(西北电建三公司 图文/陈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