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践行"一带一路" 2017水利水电技术与工程建设管理国际培训班在华自科技顺利开班

2017-05-16 09:02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力发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15日,由湖南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指导,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长沙基地、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培训中心主办,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水利水电技术与工程建设管理国际培训班”正式开班。湖南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处长邓先觉、亚欧水资源研究与利用中心主任张灿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晓兵、华自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国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晓兵向各位来宾致以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与各个国家的官员、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水力发电技术方面开展合作,共享经验与技术,共同推动全球水电的可持续发展。

(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晓兵致辞)

期间,尼泊尔Saha Urja Limited公司执行总裁Him Prasad Pathak先生作为外宾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培训班是一个学习知识、提高技能、分享经验的平台,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班实现自我提升。湖南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处长邓先觉在发言中指出,国际培训班是我国加强与发展中国家科技合作与交流的一种重要形式,本次技术交流活动的开展,为双方合作研究、共同进步打下良好基础。

(外宾代表Him Prasad Pathak先生致辞)

(湖南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处长邓先觉致辞)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基纳法索、厄瓜多尔、肯尼亚、尼泊尔、巴基斯坦、俄罗斯、萨摩亚、斯里兰卡、乌干达、越南、赞比亚等国家的30余名外宾参加。华自科技在努力提高培训效果的同时,更注重打造交流合作平台。在为期14天的行程中,外宾们不仅可以对水力发电技术及其应用、水电站升级改造技术、运行维护管理等专题与行业专家进行探讨,还将深入电站现场进行考察与学习。

(外宾参观生产车间)

近年来,华自科技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世界各国广泛开展电力技术交流与合作。目前,华自科技已在巴基斯坦、智利、赞比亚、俄罗斯、斯里兰卡等地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同时已成功承办六届水电技术国际交流与培训班。未来,华自科技将进一步加强与更多国家的交流,积极推广水力发电技术,为全球水电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