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西宜春:风过奉新发电来!县里又一风电场要开建了

2017-05-16 09:19来源:奉新资讯关键词:江西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控制风电开发建设节奏,适当减轻风电消纳的压力,促进风电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江西省按照国家风电开发要求对申请列入2017年度风电开发方案的项目进行了筛选,研究确定了全省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项目19个,其中宜春市有3个,总装机容量15万千瓦。

宜春市这3个省级风电项目分别为:

1.中天万和九梨风电场项目

(规模5万千瓦,项目地址在靖安县);

2.伟恒泥洋山风电场项目

(规模5万千瓦,项目地址在奉新县);

3.力华罗山风电场项目

(规模5万千瓦,项目地址在丰城市)。

据了解,按照江西省能源局要求,凡纳入2017年开发建设方案的风电项目,应在2017年底之前完成核准工作。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应加大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加强项目建设和运行事中事后督导,督促项目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重视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风力发电场的建设,不仅可以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带来当地交通的便利,还能大大促进当地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攀登泥洋山,观重峦叠嶂,红妆素裹,流云飞瀑,日出日落变得轻而易举。一台台风力发电机擎天而立、发电机与群山、落日相衬,迎风飞旋,形成了一道蔚为壮观的风景。周末和节假日,这里将成为游人、拍客观光的一个新景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