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强“四化”稳步推进财务稽核

2017-05-16 09:4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财务稽核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杞县公司积极开展5月份财务稽核工作,强“四化”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一是稽核规则优化模式统一化。1-4月份,杞县公司提出稽核规则8条,未被省公司采纳,为提高稽核规则优化建议的质量,促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月积极发动各专业特长,从本岗位出发,提升稽核规则优化率。

二是稽核程序规范化。5月份,杞县公司打破专业限制,稽核程序由末端发起,倒推标准流程,再反过来对照实际业务流程,发现二者疑点,提出稽核建议,作为参考意见,评定并完成稽核规则编制工作。

三是稽核手段纵深化。本月,杞县公司以横向排查及纵向穿透的方式,开展在线稽核工作,实现稽核手段向纵深化发展,为提升问题的准确度,提升问题暴露深度。

四是稽查考核公开化。杞县公司以同业对标考核为抓手,立足提升财会水平,保障稽核全覆盖,将稽核考核细则进行广泛宣讲,做到条框清晰、考核公平,对结果反馈及时,切实提高财务稽核的震慑力,进一步促进财务稽核能力的提升。

作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财务稽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