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人物正文

阿德南•阿明:绿色能源助力“一带一路”梦想

2017-05-16 09:46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阿德南?阿明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加快设施联通”平行主题会议上,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阿德南•阿明表示,可再生、可持续的基础设施的发展非常重要,不仅仅能够促进发展,提升人们的收入,促进繁荣,同时还能够帮助解决各种各样的挑战。

我们需要携起手来,加强联通性,降低融资的成本,建立更加清洁的绿色能源的未来,实现我们“一带一路”的愿景。

以下为阿德南•阿明发言实录

我觉得习近平总书记今天(5月14日)和我们所分享的愿景确实是非常的远大,为了实现这种全球化以及共同的繁荣,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需要在商业还有投资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够使“一带一路”的倡议变成现实。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就需要插上翅膀,这个翅膀就是基础设施,基础设施也包括能源方面,习主席也谈到我们需要低碳、可再生、绿色的能源来帮助我们实现“一带一路”的梦想。

可再生能源的前景对于未来的经济增长还有工业化非常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可再生能源的成本在下降,可再生能源的发电成本也在不断地下降。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在过去的四年,有很多上网电力都是由可再生能源构成的。

所以可再生、可持续的基础设施的发展非常重要,不仅仅能够促进发展,提升人们的收入,促进繁荣,同时还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各种各样的挑战。尤其是在不确定性如此频繁的世界中,我们需要携起手来,加强联通性,降低融资的成本,建立更加清洁的绿色能源的未来,这样才能够实现“一带一路”的愿景。

最后,我想说的是,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愿意和大家一起实现这个愿景,谢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德南?阿明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