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5-16 09:53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中水电武汉轨道公司轨道交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3天教学时间,共有来自轨道公司各项目、公司市场开发部、投资公司的46名学员参加。5月10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顺利开班。上午8时30分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武汉市江岸区委党校副校长范正武,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世滨,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蕴韬及轨道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继军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作为,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培训班第一堂课由副校长范正武亲自授课,主要阐述了学习党章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功。按照课程安排,5月10日至12日,分别学习“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党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党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明确党员的义务权利,争做合格党员”。授课完毕,进行复习串讲并考试。在中央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背景下,轨道公司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有关党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壮大党组织力量,进一步塑强各级党组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轨道公司党委将继续强力推进今年年初工作会安排部署,更加明确发展重点,着重在生产一线、骨干、年轻员工中发展党员,逐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坚持质量至上,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思想入党,认真对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严把质量关。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水电武汉轨道公司查看更多>轨道交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