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大唐招远风电场二期工程顺利移交生产

2017-05-16 11:02来源:大唐烟台电力公司作者:马威关键词:大唐集团山东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按照省公司工程移交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烟台电力公司招远风电场二期工程顺利移交生产。

5月12日,招远风电场二期工程经过现场查阅资料及实地查看,最终通过了工程移交生产验收。

此次会议由省公司规划建设部主持,省公司安全生产部配合检查。整个验收流程及标准依据《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风电项目工程移交生产验收管理规定》,烟台电力公司所属工程部、生技部、安监部、总经部及山东电建一公司、监理公司、华创风能公司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此次验收从工程建设情况、生产准备情况、风机试运、档案资料、备品备件及工器具交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的遗留问题及尾工等工作进行了统计说明,明确了整改时间节点及责任部门责任人。

经过现场的实际检查,检查组人员认为该工程符合国家风电场建设技术标准及项目核准、建设、试运等要求,各项文件齐全,备品备件制度齐全,生产准备充足,工程中无遗留重大问题,工程造价较低,工期时间较短,同意该项目工程移交生产。

省公司规划建设部副主任李铁军、安全生产部副主任张志军到现场进行检查,烟台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国光,副总经理封永春陪同检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