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及备忘录

2017-05-16 11:37来源:电建国际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项目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前夕,公司副总经理兼欧亚区域总部总经理熊立新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阿兹姆˙阿赫梅德哈贾耶夫、副主席沙米尔˙布尔纳舍夫,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农业和水利部副部长沙武卡特就多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书及合作备忘录。

2017年3月,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任职后签署总统令成立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投资委员会,该投资委员会将在乌全国14个州、直辖市及自治共和国设立下属分支机构,负责统一研究制定、监督实施国家投资政策和吸引外国投资规划。5月12日,商务部部长钟山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阿赫梅德哈贾耶夫签署了水电、基础设施和中小企业领域合作文件。

此次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投资委员会、农业和水利部签署的合作协议和谅解备忘录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成果延伸,为公司后续在乌兹别克斯坦市场的业务开拓奠定了前期基础,有助于扩大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发展的业务领域,推动中乌产能合作。

与乌兹别克斯坦农水部签署合作协议

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签署合作协议

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投资委员会副主席签署MOU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