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铜川美鑫工程4号机组锅炉受热面焊口突破2万道大关

2017-05-16 15: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刘海利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中国能建铜川美鑫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伊始,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铜川美鑫工程4号机组锅炉水压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截止13日,受热面焊口累计完成20008道,焊口外表成型美观,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达到98.82%。

陕西铜川美鑫工程4号锅炉水压焊口共计约27500个,受热面焊口自2016年12月21日开焊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焊口安装质量,多次组织召开技术会议,进行专项组织策划,并根据美鑫工程实际情况,制定了焊接质量管理制度,加强了焊接及钳工施工人员的日常技术培训工作。为确保焊接质量,从焊工进入现场的焊接考试、持证上岗、施工交底、过程控制到后期探伤光谱检测结果检查,每一道程序落实质量责任,严把质量关口,焊口质量稳定。热机专业组织精兵强将,全力推进锅炉水压工作,目前已全面进入24小时作业;工地内部各级管理人员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大安全的日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重大隐患不过夜,抢工期间文明施工不放松;质量检查小组做到重要项目旁站,关键施工点由技术人员盯防,分级验收,严把质量关。机械专业工地全天候配合锅炉大件吊装,焊检专业积极调配各种资源,满足焊口热处理进度要求,严格按照热处理工艺实施,确保焊接热处理质量。在项目部的统一指挥下,各专业工地齐心协力,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力推进锅炉水压试验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截止目前,地面组合全部完成,水冷壁安装至冷灰斗区域,后竖井低过省煤器吊装完成,低温再热器正在吊装,管道安装全面展开。

(西北电建三公司 刘海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铜川美鑫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