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加拿大三分之二的电力供应来自可再生能源

2017-05-17 08:50来源:驻加拿大经商参处关键词:加拿大风电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环球邮报》 5月2日报道,加拿大国家能源局周二公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加拿大三分之二的电力供应来自可再生能源,如水电和风力发电。

2005年至2015年期间,可再生能源生产增长了17%。加拿大由可再生能源产生的所有电力现在为66%,高于十年前的60%。

NEB首席经济学家ShelleyMilutinovic说:“我认为人们不了解我们多少发电量是来自可再生能源。” “可能很少有人会认识加拿大水电是世界第二大。”

在2015年,中国占世界水电的29%,其次是加拿大的10%。

在所有可再生能源方面,加拿大在生产中排名第四,落后于中国,美国和巴西。

在加拿大可再生能源中,水电占大头,占60%。风电占4.4%,生物质发电量为1.9%,太阳能发电为0.5%。生物质能源来自燃烧的有机废物,如垃圾填埋场生产的木屑或甲烷气。在不可再生能源中,16%来自核电,约10%来自煤炭,9%来自天然气。

安大略省在这十年中全面逐步淘汰了其煤电厂,2014年关掉最后电厂,使得煤炭占加拿大电力供应的比例从16%下降到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拿大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