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在马斯特绽放的“风电之花”

2017-05-17 12:08来源:中国电建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作者:王娟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巴基斯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品质为先 方能致远

2016年10月7日,马斯特风电项目进入到为期7天的试运行阶段,试运期间,升压站正常运行,全场风电机组可利用率达到99.9%。10月13日,业主、监理、总包、项目人员都集中在中控室,纷纷屏住呼吸,瞪大着双眼紧盯着屏幕,当进入倒计时,大家都不约而同数着“10、9˙˙˙3、2、1”,当数到“0”时,一片欢声笑语响彻屋内,168试运行完美结束。

“你们公司风电做的非常不错,特别是童庆同志,如果还有机会合作,希望他还可以担任项目经理”,华东院的总包项目经理冯卫江跟公司领导说道。原来,童庆在马斯特风电担任项目经理期间,他的做事风格、执行能力、服务态度都得到了华东院的高度认可。

“掌舵沉稳自如,知难勇毅向前”,这是华东院对项目经理的高度评价,也是对公司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公司“质量+速度+服务”的项目管理模式,赢得了不少赞誉,为此华东院还专门写了一封致谢信。

不懈的努力付出终会有所回报。2017年2月21日,建设公司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又签订了巴基斯坦哈瓦风电项目、锦屏风电项目的项目合同。这是继马斯特、塔帕风电项目的再次合作,是业主和总包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湖北电建”品牌的市场认可。

“是谁种下美丽的花朵,把光明带给了巴国人民”,巴国的土地上一个个风机拔地而起,一片片风叶随风旋转,一声声转动之音铿锵有力。戈壁滩上的“风电之花”,是中国电建送给“中巴经济走廊”最好的礼物。她们带去光明的同时,也带去了绿色与和平。历史深处,丝路印记念念不忘;顺应时代,“丝绸之路”声声回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巴基斯坦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