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5-17 19:1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安徽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市、县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精神,学习了公司《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了“我的岗位我尽责”专题讨论。

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认真的剖析自已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也对身边的党员、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完成本单位重点任务相结合,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岗位,扎实苦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安徽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