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河北省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到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深能保定项目进行视察指导

2017-05-18 10: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周长春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热电厂供热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市长郭建英一行到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2台350兆瓦1号机组工程视察指导。

郭建英一行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详细了解了1号机组的施工进度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后,指出深能保定项目工程作为市重大民生工程,肩负着集中供暖,防雾治霾的政治重任;该项目毗邻雄安新区,投产发电后将支援新区建设;强调现场建设必须全要力保证安全和质量,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优质推进。

据悉,该工程厂址位于满城区东北侧约3.5km处,东南方向距保定市政府所在地中心约15km。厂址西北距要庄约730m,南距保满公路约700m,西侧距满城外环约800m,北侧距离两鱼村约1300m。规划容量按4台350兆瓦供热机组考虑,本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留有再扩建条件。本工程的建设满足满城区主城区、北部低碳新城(恒祥北大街以西),中心区域(京广铁路、北二环以北;恒祥大街以西)近期的供热需求。

(西北电建一公司:周长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供热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