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达诺巴特成功研发风电叶片自动制造系统

2017-05-18 13:57来源:达诺巴特关键词:达诺巴特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动铺层:铺层材料仍为玻纤布和碳纤布,兼容单轴、双轴、三轴等各类纤维。布料以料辊形式存储在料辊库里,铺头按程序要求自动从库中抓取相应的料辊进行铺层。料辊长度(即单辊布幅宽度)范围为100mm至800mm(亦可按实际需求设计更长)。可对模具上任何部位进行铺层,包括根部、主梁、后缘、前缘、填充前、填充后等,从而在模具内自动完成叶片的全部铺层;叶片曲线部位的铺层通过实时随形剪裁实现。铺层可通过自动精准施加增粘剂来固定。各层之间的定位-间隙/搭接-通过光学照相系统自动控制和调整。

达诺巴特风电叶片自动制造系统

自动打磨:打磨部位包括主梁、法兰边和叶尖等,打磨宽度可选100mm至200mm。35米叶片约17分钟打磨完成,70米叶片约35分钟打磨完成。

自动施胶:施胶部位包括主梁、腹板和法兰边等,施胶能力为35kg/分钟。35米叶片约15分钟完成施胶,70米叶片约30分钟完成施胶。

达诺巴特叶片自动制造系统致力于为用户实现:

1、一致的工艺过程,杜绝人工失误,所有的叶片质量均一。

2、较少的生产时间,更高的产量,更清洁的工作区域。

3、操作者更少的接触危害化学品(如催化剂,苯乙烯等),更优的工作条件。

4、工艺过程可控,减少原料浪费,可以更好的控制库存。

5、很少的人工但是却达到很高的质量。

6、易于增加产量而无需大规模增加人工。

7、为用户和工艺管理带来更好的工作附加值。

8、风电叶片领域标杆技术,高品质叶片。

达诺巴特风电叶片自动制造系统

达诺巴特叶片制造系统是一个开放的系统,达诺巴特将基于不同客户的具体情况,设计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诺巴特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