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达诺巴特成功研发风电叶片自动制造系统

2017-05-18 13:57来源:达诺巴特关键词:达诺巴特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今世界,产品的生产制造正处在一个自动化向智能化转变的阶段,然而风电叶片制造却处在自动化程度极低的手工生产模式下,诸多人工难以控制的风险给成品叶片带来很大的质量隐患,进而给装机带来较高的成本风险。手工方式同时还存在生产效率低、质量不可控、管理难度大、材料浪费严重等问题。

基于上述现状,达诺巴特公司通过自身在高端数控机床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与顶级叶片生产商的通力合作,率先突破性的开发了叶片自动制造系统,同时也是全球唯一投入实际生产运行的成熟的叶片自动制造系统。

达诺巴特生产车间

叶片自动制造系统定义为大型数控工作系统,主要功能包括自动喷胶衣,自动喷短切纤维,自动铺层,自动打磨,自动涂胶等;客户亦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其中一个或几个功能。达诺巴特公司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设计工作头布置方式,如悬臂梁/天车式移动横梁/移动式龙门等,最终实现工作头的5轴控制,完成各工序的自动化操作。系统也可设计用于主梁、后缘等部件的自动制造。

系统工作能力

自动喷胶衣:喷胶能力为5kg/分钟,胶层均一可控。35米长叶片约15分钟喷完,70米叶片约40分钟喷完。

自动喷短切纤维:增加叶片表面强度,同时有利于后续铺层操作。

达诺巴特风电叶片自动制造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诺巴特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