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广西加快风电送出配套建设

2017-05-19 09:09来源:经济日报作者:童政关键词:广西风电风电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电网220千伏渡江变电站风电送出配套工程日前投运,广西兴安县风电群45万千瓦的风电顺利并入广西电网。通过广西电网,清洁的风电将源源不断送往千家万户。

兴安县位于广西东北部,地处“湘桂走廊”要冲。借助区域优势,近年来兴安风电发展建设如火如荼。中电投先后在兴安县境内的高尚镇、严关镇、崔家镇、漠北乡等8个乡镇开展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不久前,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兴安县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兴安县境内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的白石风电项目、荷包山风电项目和大界岭风电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兴安风电将成为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风电项目集群和整个南方最大的高山风电项目基地。

今年3月初,广西电网公司在贺州的又一个风电送出配套工程——220千伏富川长春风电线路投产送电,解决了贺州长春风电场风电送出并网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