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三一“风电神器”荣获“湖南省创新奖” 成该奖首批获奖单位

2017-05-19 09:20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工风电技术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作为国家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三一始终将自主创新打造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工程机械领域不断取得创新突破,曾多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等中国科技领域的至高荣誉。

三一SSC1020五大创新亮点

风电神器,举重若轻

创新一:科学的整车机构形式

☑ 全球首款全路面专用风电汽车起重机;

☑ 整机结构形式为世界首创:全路面8桥底盘、独特的立柱 + 起重臂双伸缩臂结构、双转台结构、双拉板平衡装置、辐射式可折叠支腿结构;各部件结构形式新颖独特,实用可靠。

创新二:现场快速吊装

☑ 主臂14M幅度直接起吊部分2.5兆瓦机舱,起升重量达105吨(含吊具、工装),起升高度95M。

☑ 因工作状态SSC1020立柱为90°状态,可实现小幅度吊装2.5兆瓦风机机舱。对安装平台的场地面积要求低,大大降低Ⅲ、Ⅳ级风场的前期基建费用。

☑ 2天即可完成1台风机的完整吊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工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