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两排查一整治”专项活动

2017-05-19 10:2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胜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缆事件配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依据省公司全面启动配网设备质量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在公司内部成立以安监、运维、物资、营销、监察等相关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组成的配网设备质量“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建立协同机制,全面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排查、整治活动,深刻吸取西安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事件教训,进一步强化各专业、各部门质量监管责任意识,增强配网设备质量的管控能力。

其中在新到货农配网物资方面,在加强常规质量抽检的同时,加大所有到货物资的抽检力度,做到线缆盘盘必抽,绝缘子、非标金具、标准金具逐个型号抽取,设备逐个供应商抽取。截止目前已对杞县2017年中心村项目、2017年井井通项目、2017年村村通动力电项目中5月份到货的供应商物资,进行了自主送检省公司电科院共计12种物资,对存在质量问题的供应商进行现场约谈,拿出整改措施,确保设备“无病”入网。

作者: 李胜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缆事件查看更多>配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