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5.13-5.19)

2017-05-19 14: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乌鲁木齐发改委核准晋商凤祥达坂城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新疆乌鲁木齐发改委近日核准晋商凤祥达坂城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以下为批复原文:

关于晋商凤祥达坂城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核准的批复

5、中国电建湖南资兴八面山50MW风电场EPC合同签订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新能源市场拓展再传喜讯,成功中标签订湖南资兴八面山50兆瓦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本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东部与桂东县及炎陵县交界的山脊上,海拔在1250米至2030米之间,距资兴市城区约50公里,该风电场设计安装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25台,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

6、特高压外风电项目正式落户 内蒙古镶黄旗打造百万千瓦风光新能源基地

近日,内蒙古镶黄旗召开特高压外风电项目建设启动工作会议。

镶黄旗人民政府与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镶黄旗盛世鑫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定协议,标志着特高压外风电项目正式落户镶黄旗。

此次镶黄旗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开发总规模80万千瓦,共涉及4家企业,其中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规模40万千瓦,内蒙古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规模15万千瓦,镶黄旗盛世鑫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规模12.5万千瓦,协鑫智慧(苏州)能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规模12.5万千瓦。

7、内蒙古阿左旗贺兰山风电场一期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近日,阿左旗贺兰山风电场一期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成功,目前机组运行情况良好。

据了解,阿左旗贺兰山风电场一期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阿左旗巴润别立镇巴音超格图嘎查境内,项目于2015年9月22开工建设,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总投资17.6亿元,主要建设100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风轮直径为100米的风电机组、220千伏外送通道及配套设施建设等。

该项目是自治区、盟、旗“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由内蒙古哈纳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实施,建成后可实现年平均发电量4.5亿kw/h,上缴税收800余万元,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3.53万吨,节约标准煤约17.69万吨。

8、中国电建:河北万全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5月15日,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新能源公司河北万全风电项目(水泉风电场二期)开工建设,并现场召开了开工动员会。新能源公司和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动员会。

万全风电项目是水泉风电场的扩建工程,位于万全县北辛屯乡红土沟村,是坝上向坝下地区的过渡带,年均风速约7.47m/s。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9.5MW,计划安装19台2.5MW的风机和1台2MW风机,并与一期项目共用一座110kV升压站。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1.2亿kw.h,年可节约标煤38kt,年减排二氧化碳110kt,为京津冀地区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