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5.15-5.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5-19 14: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正在公告的20条火电项目招标采购信息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能建正在公告20条火电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其中包括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工程220V蓄电池组,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工程检修起吊设施,安徽一建新疆东方希望“2x660MW”动力站工程1、4机组机炉辅机安装工程,安徽一建新疆东方希望1机组空冷岛钢结构和设备安装,安徽一建新疆东方希望4机组空冷岛钢结构和设备安装,珠海担杆镇外伶仃岛柴油发电站搬迁工程热工成套,珠海担杆镇外伶仃岛柴油发电站搬迁工程消防泵、油泵、消防泵控制箱等。

详情阅读

近期优质电力项目一览:3个火电项目

近期优质电力项目一览,包括赤峰红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热电气冷多联产工程项目、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通城经济开发区新型“热、电、冷”三联供热电联产项目、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容县热电联产项目。

详情阅读

湖南省环保厅近期受理的3个电力项目

近日,湖南省环保厅受理了3个电力项目,分别为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新化维山风电场工程、双峰县紫云山风电场工程项目。

详情阅读

河北省环保厅审批2个火电项目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审批了2个火电项目,分别为廊坊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上大压小”2×350兆瓦新建工程脱硫、脱硝、除尘设施先期验收。其中,廊坊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总投资59870万元,新建2台500吨/日往复式炉排垃圾焚烧锅炉,配置2台9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处理、垃圾渗滤处理、飞灰及垃圾接受、贮存和运输系统等公用及辅助设施。国电廊坊热电厂总投资33.57亿元,建设2×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抽气供热机组,配2×1150吨/小时超临界直流煤粉炉锅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设施。

河北省环保厅不予审批迁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不予审批迁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函》。文件指出,报告书中引用的环境空气质量现状监测数据,监测布点不符合《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大气环境》(HJ2.2-2008)要求。报告中给出的地下水位现状监测表与地下水流场图不符,且地下水流场不符合厂址所在区域的水文地质条件,报告中未对地下水环境保护目标进行预测,不符合《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地下水环境》(HJ610-2016)要求。报告书中未充分论证项目选址与迁安市城乡总体规划、迁安市环卫工程专项规划的符合性;未论述项目选址与当地环境保护规划的符合性等。

总投资4亿元 生物质发电项目落户广西灵山

近日,灵山县政府和山东琦泉能源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合作建设生物质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据悉,琦泉能源集团是一家以生物质发电和热电联产为主营业务,兼营电力建设、环保制造、融资租赁和通用航空等业务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今年3月,当地通过招商引资,促使琦泉能源集团在灵山县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建设1×40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

中电建核电公司EPC总承包的巴基斯坦萨希瓦尔煤电项目吹响冲锋号

5月7日,巴基斯坦萨希瓦尔煤电项目2号机组大机吹管结束,正在进行系统恢复,准备进行总启动。5月10日,1号机组开始整套启动;5月12日,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5月17日,1号机组首次成功带满660兆瓦负荷。该电厂项目的顺利推进,为国家刚刚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献上了一份厚礼。

中国电建签署肯尼亚拉姆燃煤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5月15日,肯尼亚拉姆1050MW燃煤电站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贸大酒店成功举行。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肯尼亚能源与石油部部长、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斌见证签约。拉姆项目位于肯尼亚拉姆县曼达湾,总装机1050MW。该发电厂建成后将成为东非、中非和南非地区(不包括南非共和国)最大的发电设施,同时将成为肯尼亚最大的基本负荷发电设施,高度契合“一带一路”倡议,能够推动共进、共赢的全产业链生态建设,提升中国企业在肯尼亚及非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5.8-5.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