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5.15-5.21)——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05-19 16: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2017年风电建设方案重磅出炉:57个项目计369.96万千瓦(附通知及方案)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获悉,山东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山东省2017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方案涉及57个项目共369.96万千瓦(其中备选项目5个20万千瓦)。所有列入开发建设方案的项目,必须于2017年12月底前完成核准,并将核准情况及时上报山东发改委。项目核准完成情况将作为安排各市和各风电投资主体2018年建设规模的重要依据,对本年度核准完成率低于80%的市,下一年度不安排新建项目规模。

查看详情

1.2GW!GE斩获欧洲最大风机订单

GE近日中标西班牙阿拉贡1.2GW风电场风机订单,将为Forestalia集团供应其3MW风机平台。据悉,GE为该项目供应的机组都将在欧洲生产。机舱在德国生产,叶片和塔筒在西班牙生产。其中叶片由GE旗下公司LM负责制造。项目工程将由GE在庞特斯的服务中心提供支持。

查看详情

三一集团与山东德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开发150万千瓦风能资源

5月18日,三一集团与德州市政府在德州举行签约仪式,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总经理马荣全,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等领导出席。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峰代表三一重能与临邑县政府签订三一临邑风电总装机30万千瓦风电项目。截至目前,三一重能已获取临邑县30万千瓦及经济开发区10万千瓦风能资源开发权。

查看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