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西班牙清洁能源拍卖中标者全部为风能制造商

2017-05-22 09:39来源:商务部关键词:西班牙风电清洁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国家报》5月17日报道,西班牙能源部周三举行了3000兆瓦的清洁能源拍卖,中标者全部为风能制造商,生物能源和光伏发电企业全部出局。Forestalia成功竞标1200兆瓦,Gas Natural Fenosa获得600余兆瓦, Endesa子公司Enel Green Power España获得500余兆瓦,Siemens Gamesa获得206兆瓦,Norvento获得128兆瓦。西能源部长纳达尔表示,招标结果未出现溢价,因此西班牙消费者无需为使用这些能源付出额外的成本,这也意味着风能发电具有市场能接受的价格。光伏企业失败的原因主要是成本,在所有参与企业已经拿出最低折扣的情况下依然竞争不过风能。西班牙光伏协会认为,中小光伏企业完全没有选择,只有规模大成本低的技术才能中标,光伏无法和风能竞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班牙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