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三航新能源中标国华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试装工程及高桩承台风机基础工程

2017-05-22 16:56来源:三航新能源关键词:三航新能源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航新能源公司市场部再传喜讯。凭借着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新能源公司中标国华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试装工程及高桩承台风机基础工程。

该工程项目业主为国华东台风电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工期为2017年6月15日-2017年9月15日。工程项目地点位于江苏东台,主要实施工程包括2台高桩承台基础施工及试桩试验工程两部分。

项目中标对公司以后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展示公司实力的同时,也彰显了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在转型发展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公司始终秉承“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和国际一流水准保证项目的品质,为客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航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