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2016年度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20强评选揭晓

2017-05-23 09:1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工程网关键词:水电企业水利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水利水电改革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转型升级、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促改革、调结构、提质效,创新适应国内外市场需要的新体制,赢得了企业发展基础,为实现“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为我国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表彰在水利水电建设中有影响力的名牌企业,提升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在国内外的地位,中国水利水电工程网在成功组织八届“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20强”评选的基础上, 继续组织开展了 “2016年度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20强” 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对象为中标参与国内外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评选条件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企业;2016年度企业水利水电项目经营额在二十亿元人民币以上;在相关领域获科技创新或专利5项以上;企业信用评价良好,三年内未有不良社会影响;2016年度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评选活动分为网民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选三个阶段进行。在2017年2月10日至3月10日网上推荐阶段,共推荐企业93个。根据评选条件,经网站统计和初选,将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资质,推荐票较高且符合评选条件的35个企业作为候选单位,在网上公布并请网民投票。在2017年3月11日至4月20日网上投票阶段,候选企业受到网民的广泛关注。4月下旬网站根据网民投票数量对候选企业进行了排序,并组织专家评审会,对候选企业资质、2016年度企业业绩、企业市场信用、科技创新成果、不良社会影响及是否发生工程事故等方面进行量化综合打分,再结合网上投票得分,对进入2016年度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20强候选企业进行综合评选,评出2016年度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20强。

2016年度中国水利水电施工企业20强名单: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省水利水电工程局

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