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Perkins检修包一应俱全 维护发电用发动机轻而易举

2017-05-23 10:13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发电设备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kins最近为其发电机组用发动机推出多款检修包。这些工具包为终端用户提供他们保养发动机所需要的所有零部件,使执行500小时和1,000小时间隔要求的维护项目,更加省时省力。

这些全新的检修包让初次订购和重复订购零部件变得更简便。将所有零部件贮存在一个方便携带的工具箱内也有助提升维护工作的效率。检修包中的全部零部件都附有编号,用户可更容易追踪有哪些零部件已更换和更换的日期。

Perkins共备有12款检修包,分别适用于旗下400和1100系列的标准规格发电用发动机。终端用户会清楚知道供应商所用的都是Perkins原厂纯正零部件,对产品质量也就加倍放心。这些零部件以检修包的形式供应,价格也特别相宜。

每个检修包都配备执行维护工序所需要的全部工具,包括燃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各种皮带,检查气门间隙后需更换的适当规格摇臂阀盖垫片,以及于有需要时可为燃油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加装预滤芯。

发电机组制造商可以为他们的客户直接提供这些检修包。这样可以让终端用户感到所购买的设备更有价值,因为从一开始就知道机器里安装的都是Perkins原厂纯正零部

件,而客户也可以独立购买检修包,在使用现场自行维护和修理设备,无疑是十分简便的解决方案。

据Perkins零部件营销经理伍祖炼(Julian Wood)介绍,这些检修包肯定能为设备制造商带来很大效益。他并特别强调使用Perkins原厂纯正零部件的重要性:

“检修包内的零部件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确保可帮助用户完成执行我们建议的全部维护工序。这些经过精密设计,并且全部在出厂前都通过严格品质测试的零部件,能够匹配Perkins整个产品阵容内每一款发动机的个别特性,一旦安装上去,就会完全吻合,这样就可以避免发生意外停机,导致用户无端损失。”

图:Perkins 发电机组用检修包为终端用户提供他们保养标准规格发电用发动机所需要的全部零部件,以执行500小时和1,000小时间隔要求的维护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